発表(゚∀゚ )
※狀況(`∀´):突然想回來重新整理,只是太久沒動了(哭
感覺又是新的挑戰(望 朋友應該忘光光了QAQ
出現率降低/無大規模使用/歡迎留言,我欠留言

 



舉起來,不准拿!

規則 ||   註:紅色部分,稍微注意!

一:被點者請在自己無名打上,並註名被誰點到
二:被點者寫完傳給下十位,願望就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
 

三:不可回點噢!!
四 : 題目只有十題,都要回答喔
五 : 請用自己的暱稱
題目 ||

1Q : 被誰點到?

1A : 羽蝶
羽瑄優希、織泱、亞衣縭
2Q : 什麼時候開始接觸動漫?

2A : 就常常出現啊!))電視嘛!=ˇ=

3Q : 接觸動漫時看到的第一部動漫是什麼?

3A : 航海王..))小時候就沒啥記憶?

4Q : 最喜歡的動漫是啥?(限1~3個)

4A : 家庭教師、K、美食獵人

5Q : 有去過動漫展之類的活動嗎?

5A : 沒有耶!!是希望如此~

6Q : 喜歡什麼樣的動漫角色類型?

6A : 強
、帥、天真無邪、勇敢、冷靜、可愛..(多)
7Q : 想去/去過女僕或執事茶管嗎?

7A :沒,沒有興趣!= =

8Q :最喜歡的配對是啥?

8A : 阿綱*京子 ...多不到了

9Q :喜歡哪幾首日文歌?

9A : 多->像是:

10Q : 想對點妳的人說什麼?
10A:感謝你啦!不然很無聊...沒事做?= =
被點名單: 有寫點單,消除特殊1.青蛙2.宮本夏希3.小雅4.泮秀5.星夢 6.斷片
7.小優8.戀雨瑄9.10.紫纓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種橋 燕 的頭像
種橋 燕

熾燕琉璃(〃・∪・`)

種橋 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asd32138
  • 我我~~
    來拿點單哩~:"))
  • 謝啦~ 葛葛^^

    種橋 燕 於 2013/02/08 16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