発表(゚∀゚ )
※狀況(`∀´):突然想回來重新整理,只是太久沒動了(哭
感覺又是新的挑戰(望 朋友應該忘光光了QAQ
出現率降低/無大規模使用/歡迎留言,我欠留言

(C).Swallow

 

 

日常/本文

可以說是日記但也可以說是一件平常的事~

最近看到很多人在寫小說,偶也開始在動筆了(#因為腦子裡有了畫面~

其實偶應該不是寫小說而是畫漫畫才對!

但開始腐化了...偶就先從小說開始唄!(因為真的沒事可做~

偶想再這裡發表偶的第一篇小說,,但還沒著筆

(但偶有先預寫了兩篇,但是偶個人創作

(且根據偶的原作漫畫改寫的~原作...嘛?! 連漫畫都還始沒開哩!ˋˊ

不過偶有盡量啦!!(#還覺得越寫越請勁呢!

這就是一切日常......還有一些私生活不太敢講= =

今天日常到此結束,等待下次吧? 2014/1/5

▲小說題材/朋友們給ㄍ意見!

啊哈~ 偶希望各位喜歡小說或是對小說還蠻不錯的,給點一件吧!

偶想要各位給偶一些意見~像是:類型〝角色〝內容之類的。

偶才會第一篇在這裡發表(警告:本人嘗試寫可能會用詞大膽or教壞小孩子的行為哦!

其實本人是期待各位給偶的提材是詭異〝刺激傳說的類型呢!(#喂...

呵呵XD~ 別在乎上面那段,如果妳真的希望那樣的話...很歡迎哦!

文筆要說不好,也可能是助尾詞用的太多(學校作文也是,老師的評語就是那樣~ˊˋ

因為看了很多小說~對了,今天借了12本來看。(狠想自己寫寫看的想法出來噢!>0< 

所以就拜託各位了~~什麼人都可以給意見(不一定認識的。

大膽給意見唄!0W0  請在下面流言~

(x)勿拿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種橋 燕 的頭像
種橋 燕

熾燕琉璃(〃・∪・`)

種橋 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夢月星宸
  • 嘿嘿~
    偶在想~
    小燕比較擅長那一種類型的
    從擅長的著手比較好
    要不要寫鬼故事之類的!**
    粉刺激阿!
  • 都可以試試看>///<
    想到的都可以寫下來噢!!
    所以是:...??!!XD

    種橋 燕 於 2014/01/05 13:2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日和雨晰
  • 推>>4
    期待小燕的小說君////
    就想到什麼就打下去,之後看看會不會怪怪的再改就好
    小燕不用擔心多看你想要打的類型小說會有幫助的///
    我小3到國二 作文一直式超爛~到爆~ 幾乎不是人為的作文 ((捨?
    但要生國三的暑假,每一天看完一本小說
    之後寫作文時 都有5級分ouo//
    加油喔! 超期看 <<熱愛小說的熱血派////
  • 是喲!!偶最近也常常看小說(..應該說看過頭了= =
    借了12本,看完6本吧? (盜墓系列的..超好看>0<
    在學校也會看~~(上課會偷偷看//老師沒發現XD
    但還沒動手寫小說呢!!(可能要一段時間= =
    作文嗎? 偶都4那邊兒已ˊ0ˋ(要到5 要等段時間吶~
    至於題材..ㄜ...偶得再想想啊!!

    種橋 燕 於 2014/01/10 18:38 回覆